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故事

悠方艺术节:俄罗斯风情音乐盛宴 世界民族舞蹈倾情演绎

发布时间:2018-11-02 16:14:3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悠方(上海)艺术节:俄罗斯风情音乐盛宴世界民族舞蹈倾情演绎

日前,《世界音乐季——俄罗斯经典老歌和民间舞蹈演绎》《世界之舞》两场精彩绝伦的表演在悠方(上海)的舞台落下帷幕。

本次以俄罗斯经典老歌和民间舞蹈为主题的世界音乐季准备了一系列具有俄罗斯风情的经典节目,《贝加尔湖畔》《莫斯科郊外的晚上》都引起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在展现俄罗斯特色的同时加强了和观众的情感联结。民族舞蹈《卡琳卡》将俄罗斯民族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带来这台饕餮的有来自哥伦比亚的The Formula Band乐队以及手风琴表演者Denis等活跃于亚洲舞台的艺术家,收获众多亚洲观众喜爱的他们走近悠方,为观众呈现精彩节目。

10月28日的《世界之舞》绚丽多姿,整场演出以爱尔兰踢踏舞《大河之舞》为开场,点燃整个活动的气氛。紧随其后的阿拉伯肚皮舞、现代芭蕾、以及巴西火辣桑巴一一向观众展现不同民族的文化魅力。舞蹈是情感表达的桥梁,也是不同民俗特色的浓缩,这种重要的艺术形式源远流长,值得鉴赏。本次舞蹈类别涵盖不同风格形式,使观众耳目一新。

两天的精彩节目意犹未尽,接下来的表演更是值得翘首以待。《森林总动员》以及大型亲子木偶绘本故事活动《木偶艺术点亮童年计划》,用有趣的形式为亲子关系搭起一座爱的桥梁。《绿野仙踪》《白雪公主》等备受欢迎的经典节目也将一一奉上,用现代方式演绎经典,奉上一场场有声有色的视听盛宴。

本次悠方(上海)艺术节意在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将世界各地的经典文化代表作品的魅力展现于民。接下来的每场活动各具特色、精彩纷呈,欢迎各位光临体验。

悠方(上海)坐落于杨浦区新江湾城,集国际化购物中心、全球品牌酒店、SOHO高端公寓于一身,倾情打造一站式时尚休闲中心、生活中心、购物中心。致力于为新江湾城、中原片区以及五角场商圈内追求现代家庭生活和轻松休闲空间的人群,提供高品质、自然生态的生活享受。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18/11/02/10525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