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第六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国声乐展演》总展演启幕

发布时间:2018-11-02 16:20:39 丨 来源:东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头条 | 《第六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国声乐展演》总展演正式启幕!

原标题:《第六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国声乐展演》总展演正式启幕!

11月1日,《第六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国声乐展演》总展演在宁波拉开了序幕。

展演当天,宁波音乐厅比赛现场和凤凰剧院现场布置工作已经全部完成,为选手提供了良好的比赛环境。为保证此次展演的顺利进行,展演当天上午9:00监审和评委再次开会确定比赛流程。截止到中午12:30,第一场的展演选手们已经全部到达现场,为接下来的展演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开始向着自己的音乐梦想进发。

头条 | 《第六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国声乐展演》总展演正式启幕!

下午13:00,展演顺利进行。各位选手不同风格音乐作品的精彩演唱让观众看到本次参加展演选手的实力。这些选手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自己的才华与风采,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现场评委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聆听每位选手的演唱并作出评分。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本次展演暂时告一段落,希望各位选手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尽情施展自己的音乐才华,在展演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原文链接:

http://qiye.eastday.com/eastday/n23/n34/u1ai49892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