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歌手Nop新专辑主打歌《哭泣了吗》上线

发布时间:2018-11-02 16:31:11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喜欢上一首叫《哭泣了吗》的歌记住了一个叫Nop的歌手

近日,歌手Nop首张个人同名专辑《我是Nop》主打歌《哭泣了吗》上线。

据悉,专辑中有四首歌,分别是《哭泣了吗》《大声的唱》《月半女孩》《午觉》。四首歌曲四种风格,展现Nop驾驭不同风格歌曲的能力,音域宽广、爆发力强的穿透音力,富有情感的动情燃心的唱功。

《哭泣了吗》是《我是Nop》首张原创专辑中的主打歌曲。整首歌曲以第三人称视角讲述一段青葱岁月年轻的爱恋的感情纠葛的故事,一段感情当中的两个人在感情出现问题以后,女生的内心状态,其结局也往往是悲伤离别,在大多数人们内心中,都会深深烙下那段情牵梦绕的记忆。歌曲循序渐进,超强的音域跨度,从娓娓道来,到内心流露,把爱恋中女主的内心世界完美展现出来。虽然第三视角置身事外,却情意其中。

歌曲《大声的唱》描述了主人公对于音乐梦想的追逐,从初入到获得,一步步的经历。整首选择以乐队形式展现出来,既不失温暖的追梦过程,也不失内心的激昂澎湃,在励志的路上,发光发亮;歌曲《月半女孩》讲述了主人公自身的减肥历程,歌词中幽默又不失韵味的自我调侃,配上轻快又活泼的圆舞曲,呈现一种即幽默又治愈的小情绪;《午觉》则是显得慵懒迷人,听着小JAZZ曲调,在阳光静默的午后,喝上一杯下午茶,体味一丝人生,即安逸舒适却又寓意深刻。

这些歌曲都是Nop自己作词的感悟人生故事的原创力作,燃烧梦想,走心歌唱,以自己的感悟、真挚的情感,倾力创作的她歌艺生涯中首张个人同名专辑。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11/1343126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