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首期旗袍模特艺术指导老师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11-05 10:23:0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首期旗袍模特艺术指导老师培训班开班

近日,由中国社会艺术协会指导,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大众文化艺术委员会举办为期六天的首期旗袍模特艺术指导老师培训班在北京拉开帷幕。

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副秘书长杨春晖、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大众文化艺术委员会会长曾巍、北京服装学院时尚传播学院表演专业肖彬教授等出席开班典礼。

杨春晖在开班致辞中发表了讲话,阐述了旗袍模特艺术等级测评标准 (试行本)的制定是对规范旗袍模特艺术发展行业的必然选择,为广大女性提供学习和成长的平台,从而推动旗袍艺术行业的自律与发展、创建健康从业环境、促进旗袍艺术行业国际化进程,发挥旗袍艺术行业在社会公益等诸多领域起到积极作用。

首期旗袍模特艺术指导老师培训班开班

肖彬认为本次培训在课程体系和师资力量上是目前国内大众旗袍模特艺术最专业、最全面、最权威的,对将要成为旗袍模特艺术指导老师们表达了深切的期许。

本次教学旨在以专业化的教育,打造旗袍模特艺术培训的黄埔军校。在纪律上高标准、严要求;管理上制定严格的作息制度;设置上建立明星班主任和班长制;专业上科学设计课程,增设了旗袍文化、国学、声音语言与形象塑造、舞蹈及女性幸福力等课程。同时与国内最具规模的时尚教育集团——新面孔教育传媒建立紧密合作,名师严教,让学生们全面提高自身素养和专业水平,为日后教学打下了坚实基础。

毕业典礼上,一场旗袍盛典让学生们在理论与实践中得到充分的发挥,特别是舞台剧情景剧 《百年旗袍演变 》表现了旗袍历史与时代演变,学生们亲身体验了不同时期的旗袍文化。

首期旗袍模特艺术指导老师培训班开班

首期旗袍模特艺术培训班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学生们经过严格考试取得了中国社会艺术师资培训证书。同时也将全面展开少儿模特艺术老师及测评培训工作。讲好中国故事,弘扬文化自信,是全社会大众共同的时代使命与责任担当。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