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Nop新专辑首发《哭泣了吗》试听24小时破百万

发布时间:2018-11-06 10:35:37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Nop新专辑首发《哭泣了吗》火爆全网试听24小时破100万

金秋十月,一首新歌在乐坛迅速爆红。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上线仅一天,在全网的点击量就破百万,引起众多音乐人高度重视,这首歌曲及歌者也迅速引起全网歌迷喜爱。这便是有着“音力万花筒,燃心留声机“之称的Nop,以及她歌手生涯中首张个人同名专辑《我是Nop》中首发单曲《哭泣了吗》。

《哭泣了吗》是《我是Nop》首张原创专辑中的主打歌曲。整首歌曲以第三人称视角讲述一段青葱岁月年轻的爱恋的感情纠葛的故事,一段感情当中的两个人在感情出现问题以后,女生的内心状态,其结局也往往是悲伤离别,在大多数人们内心中,都会深深烙下那段情牵梦绕的记忆。

歌曲循序渐进,超强的音域跨度,从娓娓道来,到内心流露,把爱恋中女主的内心世界完美展现出来。虽然第三视角置身事外,却情意其中。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11/1346544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