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Nop翻唱大赛《哭泣了吗》激情开唱

发布时间:2018-11-06 11:39:43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G夺冠我们用歌声来庆祝 Nop翻唱大赛《哭泣了吗》激情开唱

11月2日至11月9日,Nop翻唱大赛《哭泣了吗》正式拉开帷幕。《哭泣了吗》以第三人称视角讲述一段青葱岁月年轻的爱恋的感情纠葛的故事,而其结局也往往是悲伤离别,在大多数人们内心中,都会深深烙下那段情牵梦绕的记忆。歌曲循序渐进,超强的音域跨度,从娓娓道来,到内心流露,把爱恋中女主的内心世界完美展现出来。

报名方式

在活动期内,关注全民K歌Nop账号,加入链之音家族并加入链之音官方QQ群;联系场控登记参赛信息。

将关注截图、家族信息、全民K歌账号名发送给QQ群管理。 

评选方式

《哭泣了吗》翻唱作品内,采用翻唱歌曲热度的评分方式。

热度=(礼物数评分+评论评分+转发评分+收听评分)、总分数。

活动奖品

一等奖一名:Iphone XR一台+签名版《我是Nop》专辑;

二等奖三名:链之音专属麦克风+签名版《我是Nop》专辑;

三等奖五名:链之音专属充电宝+签名版《我是Nop》专辑;

参与奖:20名:钥匙扣+签名版《我是Nop》专辑。

比赛时间

2018年11月2日-2018年11月9日,11月8日晚22点截止评选;11月9日晚7点半于全民K歌Nop直播间公布比赛结果!

更多精彩

除了《哭泣了吗》,更有Nop专辑新曲《大声的唱》《午觉》《月半女孩》共4首歌举行翻唱比赛。

《哭泣了吗》以音域宽广,极富情感的声音为我们道来失恋那些事儿;

《大声的唱》以乐队形式展现出来,既不失温暖的追梦过程,也不失内心的激昂澎湃,在励志的路上,发光发亮。

《月半女孩》以俏皮活泼的曲风,配上幽默又不失韵味歌词,呈现一种即幽默又治愈的小情绪。

带有爵士味道的《午觉》显得慵懒迷人,在阳光静默的午后,喝上一杯下午茶,体味一丝人生,即安逸舒适却又寓意深刻。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18/11/06/10728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