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黄明昊新歌上线网易云音乐 空降数专销售周榜榜首

发布时间:2018-11-07 09:15:32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Justin(黄明昊)新歌上线网易云音乐空降数专销售周榜榜首

近日,乐华七子NEXT成员Justin(黄明昊)首支原创个人单曲《Hard Road》在网易云音乐首发上线。这首被誉为Justin(黄明昊)从歌手转变为唱作人起点的原创单曲,深受用户喜爱。

《Hard Road》由Justin(黄明昊)作词作曲,据悉,这首歌的创作灵感来源于他成为歌手的心路历程。Trap为主的曲风,让整首旋律如同梦想的力量一般,召唤着寻梦者一起勇往直前、披荆斩棘。极具张力的作词,在宣泄着唱作人心中极致热爱的同时,也唤醒听者内心对梦想的渴望。

歌曲中变幻的电音和字字铿锵有力的RAP相交织融合,昭示着Justin(黄明昊)在逐梦路上强大的意志力和决心。《Hard Road》在字里行间充斥着与命运抗争,以及在困难面前绝不低头的“硬气”。做自己的Hero,在最绚丽的舞台上绽放,这是Justin(黄明昊)想通过歌曲传递给听者的,用音乐给予听者勇气和力量。

如果说《Hard Road》诉说了Justin(黄明昊)是追梦者的缩影,那么每一位听懂这首歌的人,也都和他一样,是奋力前进的逐梦人。

一起来网易云音乐听《Hard Road》,这里有最荆棘密布的困境,有最英勇的热爱,有最坚韧的内心,还有最“初心不改”的Justin(黄明昊)。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18/1106/2926803.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