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歌手兰梦莎助阵《星光大道》孝亲敬老周主题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7 10:33:1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a64c7bfea9147ca19d45025c0de5a8f4

《星光大道》孝亲敬老周公益活动现场

9e89e810e81fbc63e030926fa13dbd0e

《星光大道》选手表演节目

原标题:《星光大道》歌手兰梦莎助阵《星光大道》孝亲敬老周主题公益活动

日前,《星光大道》栏目组全体工作人员及兰梦莎等部分优秀选手赴北京市松堂医院开展“孝亲敬老周”主题活动,看望老人,为老人带来精彩的文艺演出,送去温暖。

往届优秀选手更却才仁、李光、阿尔法、王振宇及2018年度优秀选手兰梦莎等均带来了精彩的节目,作为百姓舞台走出的百姓明星和到场的老人深入互动。

6499b4deb23990aa63f0aab362e33cb9

《星光大道》一行人慰问老人

《星光大道》作为一档接地气的百姓舞台一直深受观众喜爱,松堂医院的老人们得知自己喜欢的选手到来立刻热闹起来,各位歌手不仅和老人们围在一起唠起家常,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看望和慰问老人,并且精心准备了文艺演出节目和营养品物资。

《星光大道》选手兰梦莎

作为2018年度选手兰梦莎能参加这次活动颇有感受,兰梦莎说:“很荣幸能和《星光大道》栏目组一行为爷爷奶奶们带来欢乐,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这次与物资学院的志愿者一起演唱了《外婆的澎湖湾》,让我也想起自己的外婆,希望自己以后身体力行做公益”。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选手们各自奉上精彩的演出让老人们对其赞口不绝。

《星光大道》栏目秉持弘扬孝亲敬老优秀中华传统的理念,于近期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录制重阳节特别节目,创作并拍摄了敬老主题歌曲和音乐电视《你是我的宝》,此次松堂医院线下公益活动把星光大道对于老年人群体的关注和关心落到实处,体现了栏目组对于老年人身体健康和精神健康的关照。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8/11/06/108095.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