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唱吧获2018流行金曲排行榜“最受欢迎音乐社交平台”

发布时间:2018-11-07 11:17:36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jpg

原标题:2018流行金曲排行榜颁奖盛典举行 唱吧获“最受欢迎音乐社交平台“荣誉

近日,由流行金曲排行榜协会主办,信念音乐、锦瑟光年、HYMUSIC联合承办的流行金曲排行榜2018新声力量集结号年度盛典在北京落幕,张韶涵、胡彦斌、陈志朋、吉克隽逸等优秀歌手纷纷获奖。除了众多专业歌手斩获大奖之外,唱吧App在盛典现场被授予“最受欢迎音乐社交平台“的荣誉。

“流行金曲排行榜”年度颁奖盛典作为知名音乐颁奖典礼,由流行金曲排行榜协会荣誉出品,携手200多家音乐电台主办,由最具专业性、代表性、影响力的资深音乐人、乐评人、艺术家担任评审,唱吧全国营销总经理刘晓凌作为盛典嘉宾为获得年度时尚音乐人物的音乐人陈志朋颁奖。

2.jpg

唱吧App能够被授予“最受欢迎音乐社交平台“的荣誉,是音乐乃至泛娱乐行业对唱吧音乐态度和社交属性的认可。唱吧作为创立时间最早的音乐互动平台,有着浓厚的音乐基因,在深耕音乐领域不断完善音乐场景布局的战略之下,凭借着“高音质”的优势吸引大批追求歌唱品质的忠实用户,加之用户可以利用线上分享歌声的方式互动交流,满足了越来越多用户的社交需求。

唱吧此次荣获“最受欢迎音乐社交平台”的殊荣,不仅是对唱吧的肯定,也是音乐社交模式、原创音乐的一种推动,未来(唱)吧会在不断完善自身音乐格局的同时,不断关注平台新人歌手和原创音乐人的培养和扶持。也期待2019年,会有更多优秀的歌手、原创音乐人参与到流行金曲排行榜的盛会中。(秦晓峰)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18/1106/2926805.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