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单月播放量破亿 贺一航新歌《请先说你好》强势霸屏

发布时间:2018-11-08 09:20:49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18年8月,齐鼓文化合作歌手贺一航发布了自己的最新单曲《请先说你好》;9月,贺一航登上酷狗直播现场演唱该单曲,获得了直播观众的热捧;而近日,《请先说你好》更是火爆全网,强势霸屏。

《请先说你好》是贺一航的最新单,自8月份发行以来,热度持续上升,一度成为各大平台的全民霸屏单曲。据了解,贺一航已携《请先说你好》登上了由你音乐榜、CCTV15《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节目为歌曲打榜。

贺一航是集音乐人、唱作人、演员于一身的多栖艺人,代表作有《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早在2006年,其在大学吉他弹唱的原创歌曲视频在网络上就被观众熟知,点击量极高。2016年底,凭借热门歌曲《听说你也回来过》《深深爱》被湖南电视台评为年度最佳男歌手。自2017年贺一航与齐鼓文化强强联手以来,不仅推出了《请先说你好》爆红网络,还陆续推出了《如果,我》《一个人的烟火》《爱犹未尽》等优质歌曲,齐鼓文化依托自身的互联网平台优势用最优质的资源推动了合作歌手贺一航的成长。贺一航人气与实力兼备,加上突出的平台优势,《请先说你好》火爆全网实属情理之中,未来贺一航将与齐鼓文化继续推出更多更好听的作品,敬请期待。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11/1347593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