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芭黎之谜企业歌曲震撼首发,引发追捧狂潮

发布时间:2018-11-08 12:04:59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上海茵薇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芭黎之谜最新企业歌曲《芭黎之谜》正式全网投放上线,并全面入库各大音乐平台以及在全国音乐KTV平台上线。

《芭黎之谜》由上海茵微集团董事长史国强作词,芭黎之谜品牌创始人余萍川等四大董事贞女神、佩佩、富德、涛姐、黄恩俊共同演唱。澎湃的旋律、激扬励志的歌词,配以每一位演唱者的深情演绎,令每一位听者都能从中感受到芭黎之谜的正能量。此歌曲上线几日,便引发了网络听众的热烈追捧,成为微商界一首备受欢迎的歌曲。

企业歌曲是企业的灵魂,于外,诠释着一个企业的企业文化,展现着一个企业的精神力量,是一个企业对外宣传的一张名片。对内,一首精辟的企业歌曲是一个企业的无形资产,既具有鼓舞人心,提高士气的力量,同时还能提高企业团队的合作精神和团队凝聚力,帮助员工找到企业归属感。

据悉,《芭黎之谜》作词人史国强耗费诸多精力谱写此歌。接受媒体采访时,史国强表示,这首歌代表的是芭黎之谜品牌,代表的是芭黎之谜每一位工作者。每一句歌词,凝聚了芭黎之谜的品牌理念,唱出了每一位芭黎之谜成员的心声。从这首歌曲中,每一位聆听者可以从中感受到芭黎人勇往直前、永不言弃的精神。此外,史国强将那份感恩之心也融汇于歌词之中。他表示,芭黎之谜之所以能取得今日的成就,离不开社会的支持,离不开每一位芭黎之谜用户的认可和赞赏。因此,作为品牌创始人,史国强以《芭黎之谜》这首歌曲为载体,将内心的感恩之情唱给每一个人。

为了将《芭黎之谜》这首歌曲完美演绎,芭黎之谜品牌创始人余萍川等四大董事贞女神、佩佩、富德、涛姐、黄恩俊联手献唱。据了解,四位董事是芭黎之谜发展的创造者,也是见证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们表示,在唱这首歌的时候,脑海中回放着芭黎之谜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每一幅画面,都击中内心深处。他们为自己能身为“芭黎人”,为能亲自演唱《芭黎之谜》而感到骄傲。此外,演唱者们还表示,他们会将这首歌曲带到全国各地,甚至唱响国际。他们立志,要让全世界的人们听到芭黎之谜发出的最强音。

旋律中,游荡着他们的心声。歌词里,展现着他们的信念。《芭黎之谜》不仅仅会成为“芭黎人”的精神旗帜,也将引导着一代代微商人向前奋进。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18/11/08/10978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