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奎迪2》 破前传首周票房预售记录

发布时间:2018-11-08 17:26:20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励志片开山鼻祖《洛奇》续集《奎迪2》破前传首周票房预售记录

日前,将于11月21日在美国上映的年度重磅励志大作《奎迪2》在21日的首周末票房网络预售超4800万美金,目前预售已突破三年前第一部《奎迪》的感恩节首周票房记录,且此预售数据还在持续走热飙升。

今年北美感恩节同档期还有迪士尼巨献《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以及狮门影业的《罗宾汉:起源》,即便身处竞争如此激烈的档期,《奎迪2》也依旧凭着一双“铁拳”和一腔“信念”扞卫了真人电影预售票房的头筹。

除了预售票房丰收,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原本以为《奎迪2》作为一部拥有体育运动元素的电影会更受男性群体青睐,购票结果数据却显示该片同时也吸引了大量的年轻女性观众,并且预售数字的主导群体居然以年轻女性居多。

热情与力量不仅仅属于男性和体育,更属于所有人的人生与家庭。北美观众普遍认为,《奎迪2》是感恩节跟家人欢聚共享的“不二之选”。目前官方发布的宣传物料、预告片在各网站的点击关注数据也屡破纪录。《奎迪2》并非传统意义上的体育电影,影片拥有诸多元素:家庭、人生态度、情感、潮流、音乐,相信定能吸引更大范围的受众为之喝彩。

《奎迪2》为北美家喻户晓、且曾荣获奥斯卡的拳击题材电影《洛奇》系列的外传,也是《奎迪》系列的第二部作品。第一部《奎迪》在北美上映之后便获得压倒性好评,而最终凭3500万的成本也成功收获了1.2亿美元的票房,成为2015年电影黑马。

《奎迪2》由《黑豹》导演瑞恩·库格勒和西尔维斯特·史泰龙领衔担任编剧,瑞恩·库格勒曾以犯罪剧情片《弗鲁特韦尔车站》获得圣丹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剧情片奖,该片也曾一度被视为年度最佳独立电影,进军各大颁奖季。再度回归创作的史泰龙在2015年带来的《奎迪1》更是让史泰龙揽获金球奖最佳男配角以及奥斯卡提名,此次在《奎迪2》中,他将延续前作的刺激与感动,演示了站在年轻的奎迪身后、亦师亦友的洛奇:像普通人一样平凡,像英雄一样高贵。

《奎迪2》中,观众将看到的不仅是血脉贲张的拳击热血激情,更有细腻真挚的情感表达,影片讲述了富有天赋的拳手奎迪在从人生的高峰跌下后,在其家人与教练洛奇的帮助下,一步步艰难挫败中找回初心、找到自我,迸发出新斗志后的浴火重生的故事。

此次《奎迪2》携王者之势袭来,在各方面表现相当抢眼,预售首周票房就超过前作《奎迪1》2000千万之多。相信电影于11月21日北美上映后,定能给观众带来更大惊喜,取得更骄人成绩,获得市场口碑的双丰收。

没人能够击打得比生活还重,但是重点不在于你击打得多重,而在于你能被击打得再重,却能继续向前。《奎迪2》,感恩节北美强拳出击,英雄归来。

原文链接:

http://ent.ce.cn/news/201811/08/t20181108_30735282.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