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陈华杰导演《迷失的心》佛山金鸡百花电影节公映

发布时间:2018-11-09 10:31:18 丨 来源:红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jpg

由北京星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珠海市星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哈斯、黄凯红任出品人,马桂平任总制片人,陈华杰、于峰编剧,徐僧、王琦、陈有旺、方超、吕启凤、张英红、广龙、李学军、蔡云祥等联合主演,张津、陈华杰联合导演的现实题材力作《迷失的心》亮相第27屇佛山金鸡百花电影节新片展,出品人黄凯红、哈斯、小童星陈艺菲、导演陈华杰共同出席首映礼。

1.jpg

电影《迷失的心》展示了原汁原味的鲁中平原风光,传承了鲁中平原地区独特的地域文化,是一部乡土乡情电影的代表作。不同年代都有乡土乡情电影的产生,但《迷失的心》实现了面向当下、面向未来,能够让观众重温逝去的年代,更加珍惜今天的生活。

3.jpg

”《迷失的心》所再现的上个世纪90年代农村的生活,是那个时期“时代的发展、世事的变迁”。《迷失的心》不刻意制造曲折离奇的故事情节,不以悲惨的泪水赚取人心,而通过孟树强和他的父老乡亲们对事件的理解和所作所为,让观众从中得到启发,同时从中明白亲情、乡情的珍贵。《迷失的心》有我所熟悉的乡亲们,我把他们请到我的镜头下下,塑造了剧中中的形象。那里有独特的民风民俗、风土人情,把它吸引进《迷失的心》里,为的是让观众朋友们看到一幅齐鲁大地里的风俗画卷。而对于这部作品能够改编成电影,搬上大银幕,对现代年轻人只要有一些启迪或理解,作为创作者就心很开心了。”陈华杰说。

原文链接:

http://ent.rednet.cn/c/2018/11/09/4770174.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