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米津玄师个人幕张Messe2DAYS公演 4万人来场

发布时间:2018-11-09 14:10:17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米津玄师个人最大规模的幕张Messe2DAYS公演 4万人来场

日前,米津玄师在幕张Messe举办了“米津玄师2018 LIVE 、 Flamingo”公演。

演唱会以歌曲《LOSER》揭开了序幕,演唱的曲目是以去年发行的最新专辑《BOOTLEG》中收录的歌曲为主,也穿插几首较早期的歌曲。

此外,米津还在本场演唱会首次演唱即将发行的最新单曲《Flamingo、 TEENAGE RIOT》中的《TEENAGE RIOT》,并首次公开这首歌的MV。这是米津第一次尝试黑白摄影的MV,穿插乐队演奏的场景,再与现场的演奏表演同步的画面十分有魄力。

本场演唱会的另一个焦点是,袭卷了今年上半年话题的热门歌曲《Lemon》。米津富有感情的歌声让现场观众深入歌曲的世界观中,曲终后余韵环绕,米津在热烈的掌声中步下舞台。演唱会最后以《灰色与青》这首歌拉下了结束的终幕。

2019年1月起,米津玄师将举行个人首次的日本全国ARENA巡回公演。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11/1349827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