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江凤鸣率中影艺潮团队妆扮中国国际时装周“生活之精灵”

发布时间:2018-11-09 14:25:0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江凤鸣率中影艺潮团队妆扮《中国国际时装周》之“生活的精灵

近日,在中国国际时装周的T台上上演了一场主题为“生活之精灵”的童趣无限精彩超级大Show。

本次塞拉维童装联合发布会也是开辟了一种多元化融合的先河,众多的设计力量与韵律的创作平衡了美学中的融合,在发掘当代童装趣味和创意的同时又融入了生活。每一款每一件都可以在T台上绽放,又可以在生活中穿着,全新的诠释了当代童装的独立姿态。本次童装联合发布会,可谓是大师云集强强联手。

发布会,由设计大师陈闻领衔,携手成昊、韩春、炜东、李峰荣、鮑鑫淼、东华大学,还有设计师Christy&Fang组合。来自不同设计师的多个品牌,汇集了牛仔风、休闲风江南布衣风、公主风、校园风等多元风格。

本届时装周的塞拉维童模军团以炫丽的色彩,灵动的表现为塞拉维童装联合秀乃至全球时尚界抹上浓重的时尚色彩。让小朋友们在多元化的着装里如小精灵般自由自在的感受无界的天然美好。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18/11/09/11107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