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转型歌手四川雨泽再度来袭 磁性演绎专属绝妙情歌

发布时间:2018-11-09 16:21:58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四川雨泽推出了新的单曲《各退一步》。这首歌是由作词家,创作才子黄文武作词,作曲。同时,这首歌也是黄文武担任制作人。优秀的音乐人创作人团队操刀,再加上四川雨泽独特的磁性嗓音,生动的演绎,富有情感的音乐表达,带给听众不一样的体验。

这首歌本身就非常富有生命力,内容里面包含了许许多多的情感。许许多多听众听了这首歌后,不禁发出感叹,想到了曾经的自己和现在的自己,从歌曲中体会到愿每个人都能爱自己所爱,被爱所爱,各退一步则海阔天空,拥有一个人合适的人并不容易,且行且珍惜的感受。每个人都应当享受现在拥有的一切,善良而不纠结,做一个勇敢的人。在美妙的歌曲中,能感受到这首歌曲带给听者的意境,仿佛过往的记忆在眼前慢慢浮现。

四川雨泽原先是在虎牙直播中大火,在直播领域人气越来越高,同时获得了越来越多的粉丝,在直播也做得越来越顺手,与此同时,他也在尝试发掘新的自己,于是在2018年6月,四川雨泽与创作才子联合打造了首支单曲《一个男人的情歌》,歌词深入人心,催人泪下。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11/1349962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