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42: 我想和你好》最哏儿喜剧即将走进天津卫

发布时间:2018-11-12 10:02:49 丨 来源:人民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42:我想和你好》最哏儿喜剧即将走进天津卫

11月15日,由42娱乐原创打造的素描喜剧《42:我想和你好》即将进入全国巡演的最后一站——天津,为这个冬季唱响最浪漫的爱情奏鸣曲。

《42:我想和你好》是42娱乐对于中国戏剧演出市场的一次极具冒险精神的积极尝试,目前从各地收获的口碑和票房来看,他们已经走出了自己独树一帜的戏剧风格和品牌特色。包括北京、成都、青岛等地在内,年轻人都是本剧最大的受众群体,多数观众在看完便在微信朋友圈、豆瓣、微博等社交平台上留下评价,抒发自己的喜爱之情。

许多观众表示是首次在剧场看到的素描喜剧,而且感叹素描喜剧是当地戏剧市场所缺乏的一种戏剧新形式。成都观众看完之后表示素描喜剧填补了成都戏剧市场的一块空白。

素描喜剧不同于传统话剧或音乐剧,素描喜剧(Sketch Show)是以诙谐幽默的表达方式解构都市流行文化和热点话题,并加入舞蹈、原创音乐、独白等多种舞台表现形式,最终呈现出一部节奏紧凑、体验丰富的视听盛宴。风靡欧美40余年的《Saturday Night Live》(周六夜现场)就是Sketch Show的优秀代表,每期节目邀请一名演艺明星或社会名人作为嘉宾,参与多个情景喜剧和音乐的表演,深受观众喜爱。

此次全国巡演的升级版《42:我想和你好》是在北京首演的基础上,创作团队根据观众反馈和现场效果对本剧加强了互动环节、独白表现、以及情景喜剧的笑点内容,力图让观众在欢笑的同时,通过互动环节和舞台拉近距离。

主演武六七是42娱乐的签约艺人,他给观众的第一印象就是“可爱讨喜”。在《42:我想和你好》中,武六七分别在不同场景演绎了“抠门老公”、“殉情跳楼者”、“爱女老丈人”、“相亲妈宝男”等多个角色,在年龄跨度从20多岁到50多岁的角色塑造上做到惟妙惟肖,用不同的状态和肢体来诠释人物的个性。

《42:我想和你好》全国巡演天津站将会于11月15日—18日在天津连演5场,为天津观众送去当下最新潮的喜剧盛宴,同时也将为《42:我想和你好》全国巡演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原文链接:

http://ent.people.com.cn/n1/2018/1109/c1012-3039230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