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文艺汇演在厦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12 10:49:49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魅力夕阳红组委会出品

日前,中国煤炭城市发展联合促进会城乡养老管理工作委员会、魅力夕阳红文化活动组委会在厦门共同举办“改革丰碑•开放伟业”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文艺汇演。

汇演从基层做起,从全国各地挑选优秀的节目和团队,参与度十分广泛,各界关注度也达到历史的最高点。汇演特邀知名的专家评委现场观摩点评。

本次汇演以“改革丰碑•开放伟业”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文艺汇演为主题,围绕“改思篇•勇立潮头”、“革新篇•风起云涌”、“开路篇•万象更新”、“放飞篇•中国梦美”四个篇章展开,来自全国二十多个节目代表队的近500人共同呈现了一台颂党爱国、纪念改革开放的文艺汇演。

汇演以爱国、勤劳、互助、进取、创新、奋进、平和的中国精神为思想导向,让改革开放的正确方针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专为广大热爱艺术的中老年朋友打造一场专属的特色汇演,是一场民族艺术荟萃的视听盛宴。

原文链接:

http://www.xfrb.com.cn/html/zixun/chanjingzaixian/difangjingji/42731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