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张绍飞新歌《妈妈来我梦里吧》怀念母亲

发布时间:2018-11-12 11:08:0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张绍飞新歌《妈妈来我梦里吧》怀念母亲,“舍业救母”感人至深

近日,由张绍飞创作及演唱的最新单曲《妈妈来我梦里吧》在QQ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抖音等平台同步发行,单曲一经上线,好评不断。张绍飞用清澈空灵的歌声悼念刚刚因病亡故的母亲,为天堂里的妈妈祈福缅怀。

歌曲《妈妈来我梦里吧》的创作背景感人至深,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张绍飞的母亲与癌症抗争三年,在这三年里张绍飞不仅为母亲积极治疗,常伴左右,也帮母亲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心愿,耗费了所有积蓄,走了很多弯路,最终也没能留住母亲。张绍飞在痛失慈母后,万分悲痛中创作出了这样的一首作品,这首歌同时也得到作曲家潘信燃的指导帮助。张绍飞用清澈空灵的歌声表达对母亲深深的悼念,愿天堂里的妈妈一切安好。

《妈妈来我梦里吧》也是张绍飞参与主演并担任艺术总监的公益电影《你还走吗》插曲,其零片酬出演为关注留守儿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据该影片导演张雨哲透漏,张绍飞在影片中饰演反一号阿力,欺负弱小,嚣张跋扈;而其在现实中却是一个满满正能量的文艺青年。张绍飞“不忘初心,为爱而歌”,其最新专辑《爱.无界》(暂定名)即将在2019年初发行,敬请期待。

原文链接:

http://hd.lnd.com.cn/upload/portal.php?mod=view&aid=395&mobile=no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