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音乐与艺术激情碰撞中美知名艺术家携手谱绘融合慈善之夜

发布时间:2018-11-12 11:23:57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图片

2018“Fusion融合”慈善活动现场照片

近日,由纽约Ray4Fun Media Group总筹启动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以慈善为目的,感恩为根本的音乐会在纽约成功举办。

本场音乐会延续了第一届温暖人心的音乐基调,更添加了新鲜的艺术元素。第二届的融合音乐会仍然怀抱着为全球约六千一百万失学儿童筹款的初心,尽一份来自艺术的力量,用音乐为慈善带来行动力。此次不仅有众多旅美华人杰出音乐家受邀参与演出,并请到特邀嘉宾钢琴家,纽约大学钢琴教授Santana Jose加入此次的演出,搭档两位年轻的木管演奏家,摩擦出特别的火花。此外,更有探戈舞者激情演出与观众互动,为音乐会增加亮点。

晚会的总筹办人青年钢琴演奏家、施坦威美国总部教育合作伙伴朱怡萱致辞并表示,延续着2017年“将爱与希望融合为一体,用音乐表达热情,给需要帮助的儿童们献上一份爱心”的宗旨,今年更是融合了设计领域的Maze Design来合作此次慈善晚会,让艺术真正地“融合”在一起。

活动的音乐总监,发起者之一青年钢琴家魏俊哲表示,在快时代的生活节奏中人们是极其自我的并难以放慢脚步聆听外来的声音。而音乐艺术表演是一股正能量的外力为大家带来分享的愉悦的方式。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期待能为大家带来快乐同时为渴求教育机会的失学儿童们筹款筹希望,将爱传播。

活动方还特别邀请了施坦威钢琴纽约总部的部门代表为音乐会致辞。施坦威钢琴作为全球知名钢琴品牌,教育产业领头品牌表示对于此次活动的赞赏和支持。同时,纽约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代表也特别为此次活动带来了祝贺与致辞。

图片

(2018“Fusion融合”慈善活动现场照片

此次音乐会带来了由Grady Tesch为本次慈善晚会特别准备及创作的曲子;充满异域风情的阿根廷双钢琴作品;浪漫主义代表人物肖邦的重奏作品;法国著名钢琴家作曲家弗朗西斯.普朗克的三重奏;柴可夫斯基的代表作之一“胡桃夹子”的选取片段以及出生于意大利音乐世家的著名作曲家大提琴家博凯里尼的作品。

此次艺术展遴选出15位北美各地艺术领域杰出青年华人艺术家参展,其中产品设计师钱捷囊括德国IF大奖,美国IDEA和Core77设计大奖,以及意大利A’Design大奖,此次他带来,一个灵感来源于瓜地马拉着名的湖泊Semuc Champey的凳子;曾旅居北欧现居纽约的青年视觉创意设计师宋佳奇,带来一组反应社会问题的视觉海报;现居纽约的新锐室内设计师及自由艺术家王一伊,带来一组充满诗意的铜版画;红点至尊奖获得者,现任亚马逊交互设计师,用摄影看世界讲故事的艺术家李哲昕此次特意带来一组摄影作品《Women and sexuality》透过她的镜头来传达他们的深层思想;更不乏十年旅美经历的知名插画家和漫画达人陈允舒,用插画作品为爱平权;中国顶级艺术盛事“第十二届全国美展”优秀作品获奖人,现居纽约的新秀产品设计师廖原,用水彩画表达现代人社交行为;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新秀摄影师,现居费城的酒后表演艺术家潘佳琪,用一组摄影记录独立女性工作者日常;视觉效果创意家,独立艺术创作人李博毅带来的作品《阴&阳》,寓意万物之间一种交替互补的平衡之美;与目前供职马里兰公立学校,致力于幼儿绘画和陶艺艺术教育与创作艺术家霍兴阳根据她日常艺术教育工作中迸发的灵感创作了;以及包含西湖边延绵的古典韵律和曼哈顿上空闪烁的当代之光的新锐插画艺术家石烨尔此番非常接地气的带来一组中餐文化的插画作品《炒Chow》-炒杂碎、芥兰牛、左宗棠鸡这美式中餐中的三大杰出代表。

图片

2018“Fusion融合”慈善活动现场照片

除了上述摄影、视觉等艺术领域杰出艺术家以外,更有建筑领域新秀设计师的强势加入,斩获国际建筑大奖,策展、交互、时尚、产品多栖青年建筑设计师,褚逸灵带来的废弃隧道改建项目,利用高阶美学和极强的功能性,保证了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以及并主导近百个大型城市与景观建筑项目的杰出城市设计师戴洁,她本次带来了斩获意大利“第13届城市宜居设计国际大奖”的社区居改造作品,通过一组专业性极强的建筑手绘表达她的“有机绿色设计”理念,呼吁关注被遗忘的衰败社区与低收入人群的生活环境,杰出的艺术表现手法渗透着强烈的社会意义。

本次慈善活动也得到了中美企业的大力支持,其中包括美东时尚公关公EDGE FASHION、名校申请专家常青藤精英教育Ivy Elites Inc.、电信巨擘中国电信China Telecom、纽约知名甜品商铺KULU DESSERT以及纽约奶茶新晋第一担当Debutea。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hulianwang/2018/11/12/11207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