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陈华杰导演《迷失的心》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红毯秀

发布时间:2018-11-12 15:52:15 丨 来源:红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jpg

近日,第2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盛典暨明星红毯秀在广东佛山举行,《迷失的心》编剧、导演陈华杰携出品人黄凯红、小童星黄山熙、陈艺菲共同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红毯秀。

《迷失的心》由北京星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珠海市星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投拍,哈斯、黄凯担任出品人,马桂平任总制片人,陈华杰、于峰编剧,徐僧、王琦、陈有旺、方超、吕启凤、张英红、广龙、李学军、蔡云祥等联合主演,张津、陈华杰联合导演。

3.jpg

除了台前强大的演员阵容外,《迷失的心》的幕后也不可小视,电影《迷失的心》由张津、陈华杰联合执导。《迷失的心》的编剧、导演陈华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谢金鸡百花电影节给了《迷失的心》这部小投资电影一个展映的舞台,让很多业内同行朋友和很多观众在电影院看到了它。《迷失的心》能拿到"第2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优秀国产新片奖",不但是对所有主创付出心血的肯定和支持,也是对我和张津导演艺术的认可,未来我将会积极创作出更加优秀的作品。明年我将带着自己的导演处女作《大陈岛誓言》来参赛金鸡百花电影节主竟赛大奖,并将继续担任导演拍摄《快乐吧、欧宝》电视剧《中华好孩子》,青春偶像电视剧《大内蜜探》,传奇人物剧制《乱世枭雄》》等题材影视剧,不忘初心,坚定前行。

原文链接:

http://ent.rednet.cn/c/2018/11/12/4772127.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