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奉天往事》开机 打造不一样的喜剧盛宴

发布时间:2018-11-12 17:35:48 丨 来源:红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开机合影.jpg

原标题:《奉天往事》开机本山传媒全阵容出演打造不一样的喜剧盛宴

11月12日,喜剧影片《奉天往事》系列电影在浙江嘉兴开机。该片由李春啸执导,《奇门遁甲》摄影指导刘寅加盟,本山传媒旗下演员宋晓峰、周云鹏、程野、王小虎、田娃、王龙、小东北、葛珊珊、红孩、蔡维利、关婷娜等诸多实力演员共同出演。

开机现场,影片出品方代表东盛柒娱传媒CEO刘知焕及本片制片人范寒昀、李方遒,淘梦影业代表及本片制片人王强出席。据悉,该片由东盛柒娱传媒、本山传媒、淘梦影业出品,舞帝传媒、创维酷开、璞灏影业、君凌资产、悦蓝泛娱联合出品。

东北喜剧遇上民国故事再升级

影片故事以民国时期为背景,军阀张大昌无奈跑到东北,强占奉天老笑仙冯知远的大戏班作为临时府邸,张大昌横行乡里、祸乱民间,一场革命志士刺杀军阀张大昌的行动由此展开。影片作为一部以民国为故事背景的喜剧影片还融合了多种当下观众喜爱的电影元素,可谓东北喜剧的一次全面升级。

合影.jpg

一直以来,东北喜剧凭借着别具一格的幽默,始终占据着喜剧界的一席之地。此次,《奉天往事》可谓是全面升级,首次将东北民国民间文化与民国时代风云相结合通过电影呈现,更从作品年代、故事、题材、视角、视听上令看惯现代东北演员形象及故事的广大观众耳目一新。

本山传媒演员实力护航打造不一样的喜剧盛宴

《奉天往事》系列电影均由本山传媒演员保驾护航,誓将最原汁原味的东北特色传递给观众。此外,还有深耕电影行业十余载的专业制作团队倾力创作。力图打造一场让“东北喜剧”在民国盛放的“不一样”电影盛宴,呈现从文化内蕴表达到商业形式都真正具有“电影感”的高品质爆款作品。

原文链接:

http://ent.rednet.cn/c/2018/11/12/4772226.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