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新加坡版好声音“狮城之星” 震撼来袭

发布时间:2018-11-13 11:09:13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狮城之星”2019亚洲流行音乐大赛发布会已经召开,现向全亚洲招募实力选手。“狮城之星”大赛是由具有权威性的新加坡艺人公会和狮城之星文化娱乐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资深艺人何咏芳站台支持,徐乃麟作为大决赛司仪。

大赛评审集结了巫启贤、黎沸挥以及乐坛新生代的佼佼者,更有李伟菘音乐学院为选手倾情指导,可以说“狮城之星”是一次云集了众权威的专业的歌手选拔赛事。新加披公会会长陈建彬大力支持这个公平公正的舞台,向全亚洲发出邀请贴。

本次"狮城之星"亚洲流行音乐大赛即将在新加坡举办,面向向全亚洲范围内发出邀请,对所有音乐爱好者敞开音乐之门,只要年龄介于13岁至39岁的人参加。大赛奖金丰厚,冠军将获得10万元的奖金和出专辑的机会。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18/11/13/11340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