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汇天下筝人,奏千年筝音

发布时间:2018-11-13 15:09:35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汇天下筝人,奏千年筝音》

日前,在奥蓝际德国际会议中心如约举办的“天下筝会”古筝艺术系列活动中,《筝心诗意》袁莎筝乐团与天下筝人同台音乐会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筝心诗意》袁莎筝乐团与天下筝人同台音乐会,由中筝文化(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北京知音堂(当代文雅生活方式倡导者)、扬州玉振古筝(以创新致敬四十年匠心传承)联合主办,全国各地多家古筝艺术中联合发起,秉持着“继往圣之绝学,传筝艺于天下”的理念,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国古筝文化艺术,为更多古筝人搭建一个展示、汇报、交流的舞台。

任金怡担任本场音乐会总导演,古筝演奏家、教育家袁莎及筝乐团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古筝教师和爱好者,共同演绎千年古筝的乐音与魅力,展示着中国古筝艺术的传承与发展。

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古筝所承载的深厚传统文化底蕴,不仅能影响中国人,更能在世界的舞台上代表中国文化走向全球,奏响世界筝音。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