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QQ音乐PC客户端16.1.0版本全新上线 更个性贴心

发布时间:2018-11-13 16:35:44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最近,国内领先的在线音乐平台QQ音乐动作不断。从新主张、新LOGO和新功能三大方面进行全新升级,不仅在手机端正式发布了新版本,PC客户端的16.1.0版本也更新了包括频谱动效、倍速播放、音响适配、触屏电脑手势播控在内的一系列功能,为用户带来了更具个性化和贴心便捷的音乐体验。

个性升级:打造独一无二的音乐体验

16.1.0版本中新增的倍速播放功能,支持0.5~1.5倍的歌曲速率调整,用户可根据个人喜好,将舒缓情歌变成热血神曲,或将抖腿快歌变成蓝调后摇,让普通的听歌体验变得有趣、好玩。

在“视觉”体验上,全新升级的PC客户端QQ音乐在播放页增加了包括“梦幻波浪”、“动感线条”等在内的6款频谱动效,炫酷的页面视觉效果,以不同形态呈现出音乐节奏的跳动,让用户可直观感受音乐的律动,享受层次丰富的视听体验。

除了“听着好玩,看着动感”,更优质的音响效果也是此次更新之一。大多数音乐发烧友在使用电脑收听音乐时,都有专属自己的听歌利器——音箱。QQ音乐本次更新在耳机适配的基础上增加了音箱适配的功能,采用虚拟低音增强技术,搭配品牌音响以及SuperSound的各种音效,让用户获得高品质的音乐享受。

对于定制化产品功能的升级,体现了QQ音乐年轻、个性的品牌理念,也是QQ音乐对于用户需求悉心洞察的展现。随着之后更多个性化功能的加入,相信QQ音乐将为用户带来越来越完善和丰富的个性化音乐体验。

贴心优化:营造更加舒适的音乐环境

除了关注用户在听歌过程中的音乐享受,QQ音乐PC客户端16.1.0此次升级对主导航、用户头像、音乐馆的内容和布局也进行了调整,功能划分更加清晰,视觉简洁活泼。


同时,还针对触屏电脑的操作进行了全面优化,支持触屏手势播控:两指上下左右滑动,可分别控制播放与暂停、上一首与下一首,而三指滑动则可调节快退、快进与音量,使触屏电脑用户体验将更加方便流畅。

QQ音乐 PC客户端16.1.0的上线,配合移动客户端的全新升级,旨在为用户打造一个友好、贴心的音乐体验环境,真正实现让生活的每个细节都有美好的音乐相伴——“让生活充满音乐”。

原文链接:

http://ent.enorth.com.cn/system/2018/11/13/036376204.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