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汪京京担任成都市音乐之都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特聘专家

发布时间:2018-11-13 17:09:08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汪京京受聘担任成都市音乐之都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特聘专家

近日,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副理事长、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汪京京受成都市政府的邀请,参加“第24届‘蓉城之秋’成都国际音乐季”,并受聘担任“成都市音乐之都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的特聘专家。

汪京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很荣幸成为“成都市音乐之都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的一员,将竭尽全力支持成都音乐产业建设,希望能把优质的资源和音乐引入到成都来,利用积极的政策和活跃的音乐氛围,共同推动成都音乐产业的发展。

在汪京京看来,成都有其独特的优势,相关主管部门率先推出了一系列对于音乐产业的扶持政策。近年来,成都音乐人才辈出,拥有国家音乐产业基地东郊记忆音乐公园和四川音乐学院等城市文化名片,音乐消费能力更是有目共睹。成都作为一座拥有悠久音乐底蕴的城市,具有积淀深厚的音乐土壤,会集浓郁的音乐氛围。

原文链接:

http://culture.dzwww.com/wy/201811/t20181113_18063006.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