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电影《那些名字那些年》将在厦门首映

发布时间:2018-11-14 15:01:47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励志新作《那些名字那些年》首映厦门献礼

11月15日,由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电影《那些名字那些年》将在厦门首映。

《那些名字那些年》主要围绕着“关注留守儿童,关注山村教育”为主题展开。故事讲述了两个留守儿童的成长经历。十年前,在贵州某乡村中学就读高中的两个留守儿童性格泼辣的燕子(郑秋泓饰)、逆来顺受的陈路(卿雯饰),遇到了在乡村支教的张老师(盛一伦饰)之后发生的一系列命运转折的故事。影片以深刻关注儿童心里健康成长为话题,讲述两位山区少女在年轻企业家的帮助下,互相扶持的温暖励志青春故事。

为了让更多的人都能深刻的了解并关注到留守儿童这个群体,主创团队走访从贵州都匀到了福建石狮等地。拍摄期间,制片人蒋希希携主创人员带着爱心物资看望当地的留守儿童,并与他们一起互动,也让留守儿童倍感温暖。

蒋希希表示,这部影片更多的是记录当下留守儿童的生活与教育现状,希望能通过这样的影片让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走进并关注留守儿童这个群体,也希望更多的人能主动去思考陪伴、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等深度的社会问题,甚至为留守儿童的生活和教育贡献一份力量,让他们也能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灿烂地微笑着。

首映礼由福建圣品值影业有限公司主办,元品值(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福建顶端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同时鸣谢雅马哈发动机(厦门)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厦门信达通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尚意·华泰会客厅以及厦门市真语文化工作室的倾情赞助。

原文链接:

http://apps.xfrb.com.cn/plus/view.php?aid=428707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