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费城京剧社20年大庆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14 15:41:56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图片

原标题:二十年坚持不懈,费城京剧社20年大庆圆满落幕

日前,费城京剧社成立二十周年庆祝演出在费城成功举办,为给海外华裔带来家乡的温情。

此次演出以《闹天宫》片段开场,继以《太真外传》《天女散花》《霸王别姬》《卖水》等著名京剧片段,并在最后呈现大轴戏,名剧《红鬃烈马》中的《别窑》《武家坡》《大登殿》三折。此次演出由李淑媛担纲艺术总监,赵万金为音乐总监。除了费城剧社的资深票友,更有专业演员加盟,这样的组合使得三个多小时的演出高潮迭起,观众更是看的津津有味乐在其中。

图片

由李骏青担任主演的《闹天宫》,作为费城京剧社的青年骨干,也是本场演出第一位出场的演员,他用熟练的猴戏表演技巧,将孙悟空的顽皮形象塑造的栩栩如生,赢得观众频频鼓掌,将演出推向第一个高潮。

继李骏青演出后,费城京剧社的青少年主力们轮番上阵。八岁的张昀霁将《霸王别姬》的剑舞展现的精彩绝伦。十二岁的黄朝芸,以扎实的圆场功夫,将《卖水》中的梅英表演的娇俏可爱。她们都是在美国长大的孩子,喜爱并传播京剧艺术非常难能可贵,也是未来不可忽视的一批新生力量。

图片

最后一折大轴戏《大登殿》中,饰演薛平贵的是特邀自纽约的李泽昕。她受教于多位老生名家,是美东地区有口皆碑的青年余派老生。此次作为特邀主演,她不辞辛劳,从纽约远赴剧院,与大家反复走台默戏,力争将演出效果做到最好。李泽昕表示,看到美东戏曲有着如此年青一代的新锐,着实令人高兴与欣慰。希望费城京剧社的年轻团体以后能够再接再厉,为美东的戏曲奉献出更好的作品。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hulianwang/2018/11/14/11502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