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悬疑传奇剧《千门江湖之诡面疑云》品质取胜

发布时间:2018-11-15 15:11:22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千门江湖之诡面疑云》品质取胜观众纷纷“自来水”

近日,悬疑传奇剧《千门江湖之诡面疑云》在腾讯视频开播。与近几年的热剧套路不同,本剧没有流量演员、没有大ip背后支撑,几位年轻的新人演员和一个想踏实做好剧的剧组,默默地为观众带来了这样一部惊喜之作。

《千门江湖之诡面疑云》开头一段对“千门”各门派的介绍便可初见这个地下江湖的诡谲与不凡。随着剧情渐入佳境,一个神秘的世界在观众眼前渐渐展现,男主苏子全就站在光明与邪恶中间的灰色地带,破获一起起由千门中人犯下的罪恶,最终却发现自己早已深陷漩涡。

《千门江湖之诡面疑云》做到了认真完成悬疑推理的部分,逻辑手法严丝合缝、探案过程抽丝剥茧。而剧中人物的感情也在探案的过程中自然升温,爱恨纠葛扣人心弦,痴心、欺骗、信任、牺牲,与谜案诡事相辅相成,共同构筑了一个“三不管”的天府里这个独特世界。

《千门江湖之诡面疑云》也是2013年快乐男声四强选手宁桓宇首次挑战男主戏。片方大胆采用新人演员,虽是兵行险招,却也收到了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惊喜效果。《千门江湖之诡面疑云》做到了靠口碑传播,靠内容取胜,赢得了观众的心。(朱雅雯)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11/1355537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