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越玩越有戏 越剧《红楼梦》喊你来合拍

发布时间:2018-11-15 15:18:02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1月30日,由杭州越剧艺术研究会、杭州越韵演出有限公司出品的传统经典越剧《红楼梦》将在浙江拉开帷幕。

主办方准备了四位主演的抖音合拍视频,只要打开抖音搜索杭州越韵文化主页,给喜欢的主演点赞并进行合拍,将有机会获得红楼梦剧组准备的大福利。

活动演员

国家一级演员周燕饰贾宝玉;

王文娟嫡传弟子王艺娟饰林黛玉;

优秀青年演员潘晓凤饰薛宝钗;

优秀青年演员王美川饰紫鹃。

活动奖品

合拍活动日期为11月13日至25日,活动结束后,将在四个视频内分别挑选出点赞数最多的合拍作品,赠送由红楼梦剧组提供的现场演出票一张以及红裳曲《红楼梦》定制品牌茶一盒。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shangye/3813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