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英国指挥戴恩·兰姆+竖琴新秀孙诗萌合演德彪西

发布时间:2018-11-15 15:49:54 丨 来源:北京晚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本报讯(记者高倩)今晚,英国指挥家戴恩·兰姆将执棒北京交响乐团,与青年竖琴演奏家孙诗萌登台中山公园音乐堂,奏响里姆斯基-科萨科夫的交响组曲《天方夜谭》、柏辽兹《罗马狂欢节序曲》、勃拉姆斯《匈牙利舞曲》和难得上演的德彪西竖琴协奏曲《宗教舞与世俗舞》。

这场音乐会特别邀请在国际舞台崭露头角的青年竖琴演奏家孙诗萌。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的孙诗萌今年从英国学成归国,留学期间曾获威尔士国际竖琴艺术节二重奏比赛第二名、伦敦音乐戏剧艺术节竖琴比赛第三名。12月,孙诗萌将应邀与著名女指挥家张弦带领的BBC威尔士国家交响乐团先后在国家大剧院、武汉琴台音乐厅、长沙音乐厅等地巡演。

原文链接:

http://bjwb.bjd.com.cn/html/2018-11/15/content_296463.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