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九州天空城II》横店热拍中 演员柴格爱健身

发布时间:2018-11-15 16:33:47 丨 来源:红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4.jpg

原标题:《九州天空城II》横店热拍中演员柴格佛系养身爱健身

目前,《九州天空城II》正在横店热拍中,以全新的阵容和故事卷土重来。不仅袭承原先澜州大地独特的武器概念,将在剧中向观众呈现更多耳目一新的道具,也会有更多新鲜的血液阵容加入到其中。

剧中饰演方祈墨的柴格也投入到了紧张的拍摄中。在早期官宣的人物海报里,柴格英气逼人,眼神坚定。

都说剧组生活枯燥又辛苦,但柴格在拍摄空闲的时候会抽出时间去健身,既保持身材又充电复活。健身之余,柴格还有一个特别好的习惯,那就是早睡早起不熬夜,精神抖擞去工作。

原文链接:

http://ent.rednet.cn/c/2018/11/15/4774547.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