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固安2018年“唱响少儿梦”校园传唱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11-16 10:50:54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jpg

近日,共青团固安县委联合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网易云音乐、百度音乐、唱响少儿梦国际文化传媒公司等单位,在固安第一小学成功召开固安2018年“唱响少儿梦”原创少儿歌曲校园传唱活动沟通会。

来自共青团固安县委、唱响少儿梦组委会领导及全国少先队·名师工作室、固安第一小学、固安一小示范区分校、固安第二小学分校、固安三小、固安三小分校、北京八中固安分校小学部代表、著名音乐人代表等共同出席,拉开固安2018年“唱响少儿梦”原创少儿歌曲校园传唱活动序幕。

在活动现场,共青团固安县委少先队总辅导员郭嘉莉表示,孩子是国家的未来,通过此次固安“唱响少儿梦”校园传唱活动,旨在加强固安地区学校的文化艺术教育,不仅可使学生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还可给他们留下这时代的最美童声,意义十分重大。

“唱响少儿梦”组委会执行主任方老师希望通过固安“唱响少儿梦”校园传唱活动,不仅为固安地区孩子们搭建放飞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更凝聚所有投身原创少儿音乐公益事业的力量,将少儿文化艺术公益事业传承发扬光大。“唱响少儿梦”组委会副主任赵老师就“唱响少儿梦”整体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固安“唱响少儿梦”校园传唱活动进行说明。

2.jpg

“唱响少儿梦”艺术指导王老师对此次固安地区学校活动提出具体建议要求,音乐人田老师分享“唱响少儿梦”校园传唱执行过程中的经验,从选歌、排练、演唱、录制等环节着重说明,对固安学校校园传唱活动具有借鉴意义。

在最后的讨论环节,固安各学校代表踊跃发言,对此次“唱响少儿梦”校园传唱活动节目排练、艺术辅导、物料制作等安排事宜充分沟通,一致表示要将“唱响少儿梦”活动在学校深入开展,人人开口唱,处处有歌声,为孩子们提供歌唱舞台,带来一个美好的音乐童年。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11/1355627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