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超新星全运会》徐志贤霸气上场 泳池场上势不可挡

发布时间:2018-11-16 12:07:07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徐志贤《超新星全运会》领衔海外战队勇夺金牌 (6).jpeg  

近日,《超新星全运会》游泳项目在腾讯视频上线,一众参赛选手在泳池场上一争高下。海外代表徐志贤分别参加男子50米个人游泳、男子4 X 50接力游泳。

徐志贤《超新星全运会》领衔海外战队勇夺金牌 (3).jpeg

游泳比赛正式开始,当徐志贤和队友们三胞胎兄弟:Lance、Mark、Charles一出场,全场尖叫声不断。徐志贤作为接力赛的第一棒,以个人实力力压其他参赛选手,顺利完成交接。随后,Lance、Mark、Charles三人各自也以绝对优势冲向终点,海外战队夺得了男子4 X 50游泳接力赛的金牌,勇夺第一。

徐志贤在游泳场上,全力以赴,不妥协,面对强敌遇强则强;与队友们齐心协力,诠释了兄弟同心,其利断金。不畏艰辛,勇于挑战,才能成就最好的自己。徐志贤身体力行,向观众传递正能量,这样的徐志贤,是观众值得学习的榜样。作为公众人物,徐志贤一直希望,可以用自身的影响力,把正能量传递出去,让更多的人可以成为更好的自己,发掘无限可能性,无惧困难,敢于挑战。

徐志贤《超新星全运会》领衔海外战队勇夺金牌 (5).jpeg

结束了《超新星全运会》的比赛,徐志贤将转换回演员的身份,继续《外星女生柴小七》的拍摄。徐志贤饰演的男主角方冷是一位另类总裁,他将以全新的方式出现。另外,徐志贤主演的《朱瑾花开》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期待徐志贤的作品早日上线。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11/13563085.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