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传递真乐能量:咪咕汇与传统音乐的激情碰撞

发布时间:2018-11-16 15:48:26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传递真乐能量:咪咕汇与传统音乐的激情碰撞

11月15日,真乐·无界——神武3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音乐能量之旅”首站,在川西彝寨峨边黑竹沟镇圆满落幕。咪咕音乐携手蔡徐坤粉丝团探寻彝族传统音乐源头,切身感受传统音乐的魅力;在古老与流行乐的碰撞之中,传递更多表达的可能性。

为期两天的音乐能量之旅从一次极具民族特色风情的音乐剧《美神甘嫫阿妞》开始:在主办方咪咕汇的带领下,蔡徐坤粉丝团在乐山大佛剧院观赏了这出讲述甘嫫阿妞凄美动人一生的音乐剧,并感受了峨边黑竹沟神秘的自然风光和小凉山彝族文化。

活动结束后,蔡徐坤粉丝团的成员纷纷表示在这次活动中他们收获良多:尽管他们年纪不同,从事的职业不同,却共同在蔡徐坤的影响下热心公益,关心起了传统音乐的传承与发展。

传递真乐能量:咪咕汇与传统音乐的激情碰撞

12月8日,即将于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上演的真乐·无界——神武3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齐聚了各音乐流派最具代表性的音乐阵容,邀请到了莫文蔚、G.E.M.邓紫棋、袁娅维、李剑青、朱兴东、吴奇、萧秉治、家家、沙楠杰等璀璨星光阵容,从摇滚到抒情,从大众到独立,兼容流行与传统魅力,向所有乐迷传递无边界的真乐能量。据悉,由咪咕汇主办的“真乐能量之旅”接下来还将携手更多粉丝团体,去到更多传统音乐文化的发源地,去接触、认识、学习更多的传统音乐,持续传递真乐正能量。(君子健)

原文链接:

http://e.gmw.cn/2018-11/16/content_31982821.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