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2018乐斯澳洲多元文化艺术慈善盛典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19 13:40:25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乐斯澳洲团队再度扬帆起航,以更强大的制作团队,以梦想为主题,为孩子们、为多元文化打造了一场不容错过的第二届乐斯少儿多元文化艺术慈善盛典。

活动现场,来自不同国家文化背景的几百个孩子、家长、老师汇聚一堂,通过精彩绝伦的表演,促进世界多元文化的交流融合,为生病儿童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参加这次音乐会,让孩子们了解到用微薄之力帮助生病的孩子们,同时也让乐斯的宝贝们从小培养爱和善举。本次募捐澳洲乐斯数字音乐教育中心将会把活动收益将全部捐赠给Mater儿童医院基金,为生病的孩子们献上爱心。

此次盛典得到了澳洲政府、华人社团、乐斯教育总部等大力支持,乐斯教育总部CEO宫旭生及澳洲各大协会会长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这一辉煌时刻。

乐斯教育成立于2016年,至今已经在全国建立超过1700个智能音乐教室,并在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印尼等全球9个国家建立乐斯国际艺术中心,为不同地区、不同文化的孩子带来专属于音乐的快乐。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shangye/3876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