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故事

由爱孕育的ZUZU品牌 在逆境中成长的励志网红初瑞雪

发布时间:2018-11-19 17:15:05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生命的刻度有多长,生命的天平又能承载多少重量。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对很多人而言,是饭饱酒足后的无聊消遣,是约朋友看电影,搓麻将,是唱K,是形形色色的快乐;可上帝是不公平的,在地球上,同一个时刻,有许许多多的人却在饱受着疾病的折磨,他们的家庭犹如在风浪中航行的小船,每次前行都举步维艰,可惜的是,初瑞雪不属于前者。

1986年出生的初瑞雪,在上小学的时候妈妈就得了再生障碍性贫血,对一个家庭而言这简直是致命性的打击,但是初瑞雪并没有选择逃避,而是选择了勇敢的面对。为了给妈妈治病,她去酒吧唱歌,一小时60块,然而面对妈妈的病情这笔钱只是杯水车薪,无奈之下初瑞雪转身投入电商行业,但却因为合作伙伴的背叛,多年的积蓄被一卷而空。

面此大变的初瑞雪并没有心灰意冷,她选择从头再来,在听说通过唱吧可以获得治疗再生障碍性疾病的方法后,她毅然决然了加入了唱吧,因为甜美的长相,动人的歌喉,诚挚的孝心,初瑞雪成功俘获了64万粉丝,除此之外,初瑞雪在快手和微博上非常火爆,分别斩获1505万粉丝和175万粉丝。这成为她人生中的重要转折点。后来的事情开始变得简单,初瑞雪创立了CBB团队,成立了ZUZU品牌,并成为了拥有数百万代理的化妆品领航者。

如今的初瑞雪,一头帅气的短发,随意的搭配的休闲服装,面带微笑,云淡风轻的讲话,从她的身上完全看不到一丝挫折留下来的痕迹,可谁知道,初瑞雪的成功,最初只是想为母亲治病而已,一个庞大的商业帝国背后,凝结着的,是一个女儿对母亲的依恋。“我遇到的任何困难与我母亲的困难相比起来,都根本不算困难”,在一次采访中,初瑞雪如是说。不破不立,破而后立,正是这种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勇气,以及为爱创业的决心,铸造了今日的初瑞雪,也铸造了今天的ZUZU品牌。

疾病诚可怕,亲情价更高。生命是一场看不见尽头的赛跑,没有人会知道最后谁输谁赢,但有一点是确定的,为了我们的亲人,我们不能输。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