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芜湖籍特型演员陶贤锋再度饰演朱德总司令

发布时间:2018-11-19 17:23:3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电视连续剧《重庆谈判》经过99天的紧张拍摄,在重庆顺利杀青。该剧由重庆广播电视总台出品,陈立军执导,特型演员陶贤锋在剧中饰演朱德总司令。自2005年第一次饰演朱德起,这也是陶贤锋饰演朱德总司令的第17部影视作品。毛泽东、蒋介石分别由国家话剧院演员王霙、八一电影制片厂演员马晓伟饰演。

陶贤锋出道多年,在电视剧和大荧幕中都有过很多作品,他出演的朱德总司令角色,果断刚毅,意志坚强,运筹帷幄,充满智慧,充分展示了朱德总司令具有超强军事能力和杰出政治能力的一面,让人耳目一新,是一个脚踏实地走向自己事业辉煌的演员。

据悉,电视剧《重庆谈判》将于2019年国庆期间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和重庆卫视相继播出。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