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故事

传递大爱和温暖 舞台剧《埙娃传奇》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11-21 14:40:58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西演艺术中心大华1935玖剧场里热闹非凡,一场精彩纷呈的话剧在这里拉开帷幕,来自西安市灞桥区的百余名留守儿童及困难家庭子女共同观赏了升级版的舞台剧《埙娃传奇》。

作为一颗闪耀在丝绸之路上的文化明珠,陕西早在六千多年前就孕育出了充满神秘与智慧的半坡文明。现场,高度还原的舞台效果将观众带入遥远的原始社会,古老而神秘的祭祀仪式更是让人一饱眼福,曲折跌宕的剧情始终吸引着台下小观众的眼球,他们时而静静观看,时而轻声交谈,时而伤心动情,时而掌声雷动。

共青团西安市灞桥区委书记芮小刚表示,《埙娃传奇》深入挖掘了古老的半坡文化,传递着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让这些孩子们近距离观看演出,从中受到了传统文化的教育和熏陶,满足了他们对艺术和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此次公益观演活动也是“西安市关心关爱‘小葵花’志愿服务项目”活动之一,希望更多社会热心人士和我们一起,关心、帮助那些需要关爱的青少年,为他们的成长和成材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埙娃传奇》在西安上演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原文链接:

http://www.ah.chinanews.com/news/2018/1121/164197.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