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校访谈

北京交响乐团校园演绎名曲

发布时间:2018-11-21 15:52:26 丨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1月19日下午3点半,北京交响乐团“首都市民音乐厅”——走进校园专场音乐会在北京凯文学校音乐厅奏响。此次音乐会由青年指挥焦飞虎执棒北京交响乐团为师生倾情演绎。

音乐会上,北京交响乐团在指挥家焦飞虎的执棒下,演奏了九首名曲,包括歌剧《卡门》序曲、《炎黄风情》中国民歌改编管弦乐、管弦乐《瑶族舞曲》《快活波尔卡》《溜冰圆舞曲》《军队进行曲》等。音乐会现场热烈,掌声不断。

“首都市民音乐厅”以“百姓身边的交响乐”为主题,以国庆日、元旦日等相关时间节点为依托,邀请北京交响乐团演奏大型交响乐作品,为广大市民奉献不同于剧院式的专业级音乐演出。作为2018首都音乐厅系列走进学校专场演出,北京交响乐团以高水平的专业表演,给现场听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并激发广大师生的审美情趣、提升音乐鉴赏能力。

文并摄影/本报记者黄亮

原文链接:

http://epaper.ynet.com/html/2018-11/21/content_310729.htm?div=-1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