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外经典

音乐剧《玛蒂尔达》中国巡演将启

发布时间:2018-11-22 10:23:21 丨 来源:北京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本报讯(记者韩轩)根据英国著名儿童文学家罗尔德·达尔名作《玛蒂尔达》创作的音乐剧近几年在伦敦西区热演不衰。11月21日,保利院线&七幕人生2019年度战略发布会暨原版音乐剧《玛蒂尔达》中国巡演启动仪式在北京举办,正式宣布原版引进音乐剧《玛蒂尔达》将于2019年6月开启中国巡演,该剧的中文版也随后投入制作。

音乐剧《玛蒂尔达》围绕一位年仅五岁就饱览群书、又十分调皮的小神童玛蒂尔达展开,讲述了她面对波折生活的成长故事。该剧的原著作者是英国著名儿童文学家罗尔德·达尔,曾经风靡一时的电影《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圆梦巨人》《了不起的狐狸爸爸》等都改编自他的作品。他曾在2000年英国“世界图书节”(World Book Day)期间的“我最喜欢的作家”读者投票中,“击败”J.K.罗琳位列第一名。

音乐剧《玛蒂尔达》由著名的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剧团孵化,于2011年在伦敦西区首演并持续演出至今,2013年登陆美国百老汇,荣获英国奥利弗奖及美国托尼奖等多项奖项。而在制作方面,观众一走入剧场就会进入一个童话世界。舞台设计充分考虑到儿童视角和审美,又加入了令成人和儿童都惊叹的机关和编排。

据悉,音乐剧《玛蒂尔达》将于2019年6月至2020年1月在全国13个城市开启巡演。

原文链接:

http://bjrb.bjd.com.cn/html/2018-11/22/content_299010.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