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坤音四子ONER喜获双白金唱片 广州签售会千人齐聚

发布时间:2018-11-26 16:44:48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坤音四子ONER喜获双白金唱片广州签售会千人齐聚

坤音四子ONER于八月出道后首推专辑《过敏》进行实体专辑发售,不到三个月就达到六万销量一举拿下国际唱片协会认证的双白金唱片。为回馈粉丝厚爱,ONER组合内四位成员岳岳、木子洋、卜凡、灵超更是赶往多地宣传签售与粉丝进行线下见面。

近日,ONER来到广州于西城都荟南广场举办其第三场签售会,签售会现场吸引了上千位来自各地的粉丝到场助力。活动现场坤音四子ONER更是入乡随俗用广东话向所有的粉丝朋友问好,引起场内粉丝尖叫回应。

坤音四子ONER喜获双白金唱片广州签售会千人齐聚

正式签售开始前,坤音四子ONER四位成员岳岳、木子洋、卜凡、灵超携带惊喜礼物与场内粉丝进行暖心互动,主动邀请台下粉丝共同合唱其编写创作的歌曲《万能人之歌》,台上台下欢笑呼声不断,幸运获得惊喜礼物的粉丝更是热泪盈眶激动不已。

坤音四子ONER喜获双白金唱片广州签售会千人齐聚

签售会正式开始,粉丝有序排队上场将专辑中的写真册打开,依次与成员互动签名,不时还有粉丝送上亲笔信和贴心礼物,坤音四子ONER则专注每一位粉丝,去聆听回应粉丝们的问候。坤音四子ONER广州场签售会于当日下午六点完满结束。

据悉,坤音四子的下场签售会地点为西安,期待坤音四子ONER下次与观众的见面。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11/1364507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