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第五届粤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7 11:51:41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第五届粤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举行 同庆粤语歌坛光辉四十年

日前,由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频道、广东网络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等18家主办单位强势结盟,共同打造的《第五届粤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在广东清远市举行。

历经四届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与10年的经营积累,粤语榜已经成为了南粤地区最有影响力,媒体辐射范围最广,明星阵容最鼎盛,舞台表现力最强大的乐坛盛事之一。所以,当今年第五届粤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举办消息公布之后,立即吸引粤港澳地区鼎盛歌星阵容竞相参与,角逐南粤歌坛最重量级音乐奖项。

当晚出席颁奖典礼的明星有杨千嬅、许志安、梁汉文、郭晋安、夏韶声、卢冠廷等人。

当晚颁奖典礼,代表粤港澳歌坛老中青三代、超过30组歌手的强大阵容,在国际化灯光与顶尖舞台设计的衬托下激情演唱,角逐年度粤语歌坛各大奖项。

原文链接:

http://www.ah.chinanews.com/news/2018/1127/165662.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