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QQ音乐“校园合伙人”招募,寻找热爱音乐的你

发布时间:2018-11-28 09:25:01 丨 来源: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QQ音乐发起了一个以大学生和音乐为核心所打造的名为“校园合伙人计划”的成长助力项目。QQ音乐将在全国高校中寻找热爱音乐的“合伙人”,共同发现身边的音乐达人和优秀音乐作品,策划更好玩更有趣的音乐活动,在校园中传递音乐,传递快乐。

作为回报,QQ音乐会为“校园合伙人”提供完善的培训机制、实习机会、还有豪华绿钻及周边礼品等丰富多样的合伙人福利,全面提升校园合伙人的未来职场竞争力。

由“校园合伙人”推荐的优秀音乐作品,将有机会在QQ音乐的校园电台”、“校园主题歌单”、“校园官方品牌活动”等渠道获得宣传曝光。

目前“校园合伙人计划”已在全国高校开启招募,期望有更多热爱音乐且有理想的小伙伴加入,一起成为校园音乐的筑梦人。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QQ音乐校园”或官方微博@QQ音乐校园即可获取报名通道和更多动态。

原文链接:

http://tech.southcn.com/t/2018-11/27/content_184249935.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