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澳洲市场火力全开 乐斯加速海外市场布局

发布时间:2018-11-28 09:39:02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继乐斯澳洲校区在布里斯班成功举办的《2018乐斯少儿多元文化艺术慈善盛典》受到多方赞誉后,乐斯澳洲团队再次出发奔赴悉尼,参加2018年悉尼国际商会,借助更大的国际平台推广乐斯自主研发的优质音乐教育产品。

2018年悉尼国际商会,聚集了来自于全球近百个国家的尖端产品,当地大量观众涌入展场,享受了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

作为本次展会上一家来自于中国的智能音乐教育机构,乐斯教育在开展当天就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围观。这不仅是乐斯教育广受海外用户欢迎的表现,更是优秀的中国教育理念能够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直接体现。

据悉,除了原有布里斯班的校区外,乐斯将通过本次展会,在悉尼、墨尔本、阿德莱德等城市继续开设乐斯国际艺术中心,让更多澳大利亚本土的孩子能够从音乐中获得自信和快乐。

自2017年进入澳洲市场以来,乐斯教育受到了澳洲各级政府和家长们的特别关注和支持。2017年至今,乐斯曾受邀参与社区各类别艺术文化表演20余次,获各级政府及社团颁发的奖状18个。

乐斯教育以国际前瞻科技产业之姿,赢得澳洲孩子的喜爱;受到了澳洲各级政府和家长们的特别关注和支持。2018年3月乐斯澳洲校长Rachel Zheng曾被邀请在布里斯班市政厅发表了“数字音乐教育对澳洲教育的发展趋势”的演讲,受到了众议员们关注和重视。2018年6月,乐斯数字音乐教育中心成功入围由昆士兰政府颁发的"2018昆士兰多元文化奖-企业奖"。

自2017年3月乐斯澳洲校区成立起,乐斯就为海外发展做了充足的准备,不仅在产品方面研发方面推出多种语言版本,满足当地孩子的音乐学习需求。于今年还正式上线乐斯英文版网站,致力于为乐斯海外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音乐教育产品解决方案。

同时,为让更多国外友人全方位了解来自中国的全新音乐教育模式,乐斯澳洲团队也在不遗余力的组织参加各种大型活动,如:已经连续举办两届的《乐斯少儿多元文化艺术慈善盛典》,活动汇聚了来不同国家的孩子登台表演,这些孩子当中最小的孩子只有4岁,最大的也才9岁,通过乐斯易学、有趣、智能、创新的学习方式,不仅培养了学习音乐的兴趣,舞台上他们精彩自如的演奏让在场的各界人士无不感到惊叹。

未来,乐斯教育将以澳洲为起点,汲取澳洲成功经验,推出更多优质音乐教育产品,点亮更多孩子的音乐梦想。

原文链接:

http://edu.enorth.com.cn/system/2018/11/27/036443119.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