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校访谈

清华大学上演越调《老子》

发布时间:2018-11-28 10:09:14 丨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本报讯(记者郭佳)11月26日晚,清华大学校内的新清华学堂灯火通明,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京内外高校的师生济济一堂,共同观看河南省越调艺术传承保护中心(河南省越调剧团)带来的大型新编历史剧《老子》。据悉,该剧此次进京演出是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越调艺术,主要面向首都高校师生,为他们提供近距离感受越调这一非遗文化艺术魅力的机会。

此次戏曲艺术进校园,主要面向首都高校师生,辐射北京中小学,通过高水平演出、名家讲座、戏曲体验等多种形式,开展戏曲艺术在校园内的普及,以提升大学生的戏曲艺术审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觉与自信。

据悉,清华大学演出结束后,越调《老子》一剧受邀即将到中国传媒大学演出。

原文链接:

http://epaper.ynet.com/html/2018-11/28/content_311655.htm?div=-1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