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王淑英教书育人 为祖国培养优秀人才视为己任

发布时间:2018-11-28 16:54:4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王淑英教书育人,为祖国培养优秀人才视为己任

王淑英,一位歌唱家、教育家、解放军艺术学院声乐教授、研究生导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曾任中国音乐学院客座教授(歌剧系)、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班(本科)客座教授,北京教育学院声乐客座教授。

王淑英的学生遍布大江南北,均在各界领域成绩显著。王淑英潜心研究声乐已有几十年,大部分光阴年华皆献给了声乐教育。王淑英将自己几十年经验所得,唯恐后继无人而倾囊相授。王淑英极为惜才爱才,一手扶持当初陷入困境的学生走上声乐这条康庄大道。

王淑英将自己尽半生的光阴全部投入到声乐教育上,在五十多年的钻研与探索中,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打破传统教学模式,建立了科学的领先歌唱方法和教学体系。在教书育人上,依照学生的不同特点来因材施教,通过长期的实践教学,早已总结出丰富的教学手段,形成了稳、准、巧的教学风格。

王淑英教书育人,为祖国培养优秀人才视为己任

王淑英善于采取对应的技术手段,使各个声部的各种类型的学生从生理机能上得以开发,尤其对男高音的教学颇有研究,对纠正歌唱中不正确的方法,如喉头紧、声音抖、高音困难、高弱声难、控制更难等技术难题,有独道见解和先进巧妙的手段。

王淑英曾有过数百场的担任独唱的演出经验,在歌唱技术上有坚实的功底,在处理作品和歌曲表现上有非常全面的修养。

王淑英教书育人,为祖国培养优秀人才视为己任

可以说王淑英倾其一生都在为声乐教育奉献,一直坚持在对学生的点评中,与他们所说的每一句话都能真正的帮助到他们。因为王淑英是一名文艺工作者,所以王淑英将教书育人,为祖国培养优秀人才视为己任。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