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新浪教育盛典圆满落幕 乐斯教育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8-11-30 09:44:42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左三:乐斯教育研发副总张峰赫

日前,由新浪网、新浪教育频道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教育盛典”在北京落下帷幕。作为中国教育界极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本次盛典共有近百家艺术教育参与评选,经由网友投票、以及媒体和专家的评产生最终结果。乐斯教育作为少儿音乐教育届代表出席本次盛典,并荣获“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艺术教育品牌。

乐斯教育研发副总张峰赫

2018年10月,“乐斯吉他课程”在万众期待中于上海乐器展闪耀亮相。该课程由吉他演奏家陈磊全程参与研发,并首次使用“乐音识别技术”,将吉他与智能科技实现完美融合,也让喜好音乐的孩子拥有一项全新的选择。

据悉,乐斯教育成立于2016年,至今仅两年多的时间里,已经自主研发了音乐启蒙、爵士鼓、钢琴、吉他等6个音乐课程,并受到了国内外市场的广泛欢迎。截至目前已经建立超过1700个音乐教室,并在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印尼等9个国家内设立近百个乐斯国际艺术中心。

未来,乐斯将会秉承着“让你一眼爱上音乐”的slogan,不断发展,为全球更多的家庭提供优秀的教育机会,让越来越多的孩子从音乐学习中得到快乐和自信。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shangye/4143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