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网易云音乐远东韵律“X计划”第二弹上线

发布时间:2018-11-30 11:12:39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网易云音乐远东韵律“X计划”第二弹上线艾热展现说唱实力

日前,网易云音乐与远东韵律(FM)年度音乐计划“X计划”(“the X Project”)第二弹震撼归来,远东韵律联手歌手艾热、Justine Skye共同演绎新歌《Bad Habit》全新上线网易云音乐。

远东韵律是来自美国加州洛杉矶的知名说唱乐团,也是首个与美国主流唱片公司签约的亚裔说唱团体,在音乐制作、词曲、说唱等方面造诣颇深。“X计划”是网易云音乐与远东韵律共同推出的年度音乐计划,在该计划中,网易云音乐将作为出品方,联合远东韵律为数十组国内外一线明星音乐人分别打造个人年度全新单曲,用音乐诠释对生活的理解,歌唱爱与信念。这些歌曲将收录于远东韵律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

2018年9月,远东韵律与张杰联合打造的首支单曲《竹》(Bamboo)开启了“X计划”序幕,歌曲上线网易云音乐后,深受欢迎。而此次远东韵律操刀制作的《Bad Habit》延续了《Bamboo》的特别音色,并与来自RocNation惊为天人的女声Justine Skye和《中国新说唱》冠军艾热技巧逆天的Rap主歌部分完美结合,爆发出奇妙的化学反应,让人耳目一新。这首歌曲以“坏习惯”为题,借用爱中的坏习惯,表达了一个人对爱情始终拥有坚定的信念。艾热略带温柔的嗓音与Justine Skye的女声和谐相融,更好地演绎了歌曲独一无二的特色。

未来,“X计划”还将与更多国内外优秀的明星音乐人合作,推出多首全新风格的音乐,为乐迷们奉上不一样的视听盛宴,一起期待。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18/1129/2972917.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