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浙江上虞e游小镇携手宿涵首发官方主题曲《此间少年》

发布时间:2018-11-30 17:15:1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浙江上虞e游小镇携手宿涵首发官方主题曲《此间少年》

日前,由浙江上虞e游小镇主办,次元猫文化承办的首届“游侠汇”嘉年华圆满落下帷幕。同时,主办方还携手歌手宿涵共同首发了浙江上虞e游小镇官方主题曲《此间少年》,目前该歌曲已同步发行至网易云音乐、QQ音乐等平台,并登上了QQ音乐巅峰人气榜TOP5。

本次嘉年华以“人文聚焦”为精神,音乐会现场通过醉雪、忘月幽、阿睿、野火大鸿、HIDII国乐团等在游戏动漫圈极具声量和影响力的人气唱将的匠心演绎,处处彰显国风音乐的超强魅力和影响力,展现了当代中国年轻人群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创新和自信。而宿涵现场首发献唱的浙江上虞e游小镇官方主题曲《此间少年》,这首原创的中国风歌曲更是将现场的热情推到了顶点。

浙江上虞e游小镇携手宿涵首发官方主题曲《此间少年》

《此间少年》歌曲文字优美,曲调悠扬,意境深远,蕴含着古今舜江上虞城深厚的文化底蕴。而一句“天生我材必有用,风雨自相迎”则唱出了浙江上虞e游小镇广纳英才,共创中国游戏产业美好未来的诚意和热情。

雅韵国风,一旋一律,唱尽水墨江南之美,与子同袍,一字一句,以表e游小镇诚意之邀。浙江上虞e游小镇以“纵深需求对接,开放人文理念”为主旨,不断对外开放,引进人才。截止2018年2月,盛大游戏、金科汤姆猫、中手游、南湾科技、宇石网络等巨头已相继在小镇落户,小镇集聚泛娱乐企业数量近300家。

“跨界创新”是本次嘉年华现场内容的核心主题,同时也是作为浙江上虞经济转型升级“一号工程”的e游小镇,始终不变的发展印记。浙江上虞e游小镇经过短短3年时间的磨砺与锻造,已经形成了集“互通的产业信息平台”、“优秀的政策软环境”、“完善的服务体系”于一体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

浙江上虞e游小镇携手宿涵首发官方主题曲《此间少年》

通过本次2018浙江上虞e游小镇“游侠汇”嘉年华活动,展现出e游小镇作为未来可期的中国游戏产业发展策源地所具备的自主创新的优秀能力,彰显出代表浙江上虞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的主要载体所具备的硬实力,吸引更多游戏产业集群从四面八方而来,加速扩张中国游戏产业新硅谷的版图与影响力。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